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荣祥一行来我县调研


    龙港网10月17日讯:昨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荣祥一行来苍南县,关于中央18号文件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市县领导张洪国、郑建忠、胡长虹、陈为来、丁振俊、温兴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荣祥一行还来到龙港代表联络站,现场察看该联络站各项工作,并认真听取了县人大关于贯彻落实中央18号文件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的工作汇报。据了解,中央18号文件和省委有关文件相继出台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领导下,结合实际,多措并举,突出重点,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依法履职,务求实效,并在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大局强化监督、依法讨论决定重大事项、依法做好人事任免、改进完善监督方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加强机关能力建设、规范乡镇人大工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切实有效地促进了全县人大工作的深入开展。

    在调研时,袁荣祥对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央18号文件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到位,制度建设规范健全,人大视察活动成效明显,代表作用发挥也很有特色。同时,袁荣祥还对县人大常委会在落实中央18号文件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研究和解决。并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刻领悟中央18号文件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实质,要充分结合苍南实际,根据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组织框架,规范日常运作和管理,要注重人大工作方式和方法,在重大问题决策等方面发挥作用,全面推进法制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