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文化下乡演出走进龙港芦浦社区

16日晚,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文化下乡演出走进龙港芦浦社区鉴后垟文化礼堂。市机关工委副书记吴作俊,县机关工委书记柯卫阳,龙港镇领导金珍敏、方小卫,以及芦莆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晚会。

演出由中共温州市直机关工委、温州市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温州市文化馆、苍南县直机关工委、中共龙港镇委承办。晚会在开场舞蹈《红旗颂》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男女声对唱《不忘初心》和歌舞《共筑中国梦》等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据了解,这次演出吸引了周边很多群众来观看,现场80多岁的老党员陈老伯告诉记者,得知晚上有文化下乡演出,就带着老伴早早地来到文化礼堂等候。这次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既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又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的演出,观众意犹未尽。演员们也以最美的歌声献给最美的党。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