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暨“僵尸车”清理协调会

   龙港网10月19日讯:为了全面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接龙港全国文明城镇复评,省级卫生镇复评,省级森林城镇创建等工作顺利通过,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保持道路畅通,城区环境亮化。近日,副镇长胡碧群主持召开城区范围内“僵尸车”清理专题协调会,综合执法局、交警队、镇治办等部门负责人及城南、城北、沿江、龙江、湖前社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据了解,经社区前期摸排统计,目前在城区范围内的人行道上、闲置杂地及各到路边的破旧车辆200多辆,这些长期停放的破旧车辆严重影响龙港的交通、城市环境卫生。通过全面清理“僵尸车”,加强龙港静态交通秩序管理,规范城区道路、公共场地停车秩序,提升群众的出行安全和满意度。

   胡碧群在会上强调,各部门划分职责,明确时间节点,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切实做到清理整治无死角,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清理整治工作长效到位,避免出现反弹现象,让龙港以靓丽的城市环境向党的十九大献上一份贺礼!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