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报告精神

1018上午,龙港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在各行各业、各级各层引起了强烈反响。

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说: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心情十分激动,感触颇深。报告更加清晰地描绘出未来发展蓝图,指明了科学发展的方向,既关乎国家命运,又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听后感到信心满满,深受鼓舞,也倍感自豪。接下来,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结合龙港工作实际,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我作为龙港镇委书记,将在龙港改革发展事业中率先垂范、勇当先锋,带头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切实把的成果转化为的自觉,切实促进龙港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加快推进龙港镇建成现代化新生城市,早日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龙港镇机关各个微信工作群里 ,大家纷纷分享了对报告的感受,一致表示:精神振奋,倍受鼓舞,信心满怀。龙港镇组织委员黄钦放说:党的十九大召开令人振奋、激动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路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着力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下功夫,切实为龙港建设成为现代化新生城市做出新贡献。

金田集团全体党员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后,均感到心潮澎湃,激情满怀。共产党员吴芙蓉、黄强等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总结前五年,让我们看到了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果辉煌;展望后五年,让我们感觉到任务光荣艰巨,任重道远。但是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习总书记领导下,再接再厉,砥砺奋进,夺取各项工作新胜利!金田党委书记丁年庆更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奋进的号召感受深刻,并即兴吟诵了一首题为《喜庆十九大》小诗:万众喜迎十九大,改革开放再出发。从严治党谱新篇,科技创新强国家!指路定向十九大,中国特色绽奇葩。继往开来展宏图,两个百年兴中华!

看完开幕式后,龙港网商创业园党支部书记陈如奏说,喜迎盛会,举国共庆。全球关注,聚焦北京。大会报告,震憾人心。高举旗帜,圆梦明天。

中对口村党支部副书记陈少甫,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后,尤其是对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将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上升到国家发展战略层面,感到非常振奋,斗志昂扬。他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艰苦奋斗、努力奋进,不忘初心以创新的实践来丰富和完善创新的理论,在谋求村内经济发展的同时,关注生态环境建设,保护好自然环境,统筹治理山水林田草,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的文章,走出一条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水平提高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路子,打造美丽龙港乃至苍南的中对口模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村民、回报社会。

听完报告后,鉴后西党支部书记冯亦科深有感触的说:报告提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我们深受鼓舞,这几年,村党支部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发展生态旅游业,在村庄环境显著改善的同时,村集体经济也不断发展壮大,村民也通过发展民宿增加了收入。

就是感觉很振奋!谈起感想,作为一名亲身经历喜迎十九大的老党员王宗绿有一肚子话说:自从党的十九大进入倒计时以来,许多事连做梦都没想到,就拿我们社团来说,温州市宏华义工社作为唯一一家公益组织参加了苍南县组织部开展《喜迎十九大 展示新形象》月月拍走进龙港的活动现场,展示了龙港新面貌。相信十九大后,我们社团会与时俱进,在党的号召下多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更上一层楼,让公益道路越走越宽。

平等社区余北村党员万曼在聆听十九大报告后,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向各行各业优秀的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不畏难、不逃避、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懈奋斗,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切实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