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调研村返回地个人建房项目和城中村改造工作

龙港网1019日讯:昨天下午,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到水深、杨家宅等村指导调研村返回地个人建房项目和城中村改造工作,并要求,各村要紧抓发展机遇期,加快工程建设,集中力量打好打赢项目攻坚战,为龙港和村集体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副镇长叶德腾、薛思令陪同调研。

在水深村,陈显宏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村返回地个人建房项目,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据了解,为配合华山快捷通道工程顺利实施,2011年,龙港镇下达给水深村5.05亩建设用地指标作为村返回地,解决征地及其它政策处理问题。该地块于当年转为村个人建房用地。但在建设过程中,因手续办理、项目调整等原因,工程目前停滞不前。调研中,陈显宏要求,相关部门、村两委与开发方加紧协调,主动对接跟踪服务,细化项目实施目标任务,列出复工计划,全力推进项目有序实施,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杨家宅村今年列入市级城中村改造计划,任务数239间。在县镇工作组合力攻坚和政策推动下,目前,该村西大屋片区38间已完成拆迁,后岸片区98间这两天也将启动。调研中,陈显宏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他要求当前,村两委要把城中村改造工作当成破解发展难题的突破口,理清理顺当前拆迁遗留问题、征地指标、征地款结算及拆迁和建设方案公示等相关问题。要精准发力,倒排时间抓尾数,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城中村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