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副主任冯兴钱来龙港视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龙港网10月19日讯:今天上午,县人大副主任冯兴钱、副县长曾迎玲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龙港镇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视察,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履行职责能力。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副镇长章定宇陪同视察。 

    今年以来,龙港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铸铁军、打硬仗、出实绩”的要求,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面优化服务,紧盯项目开工,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全镇27个县重点工程中,新建项目17个,续建项目10个,总投资达114.5亿元。今年年计划完成投资28.1亿元,1-9月已完成投资36.1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28%。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对各工程进度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县人大副主任冯兴钱指出,此次视察的项目都是龙港的民心工程,政府部门要加大宣传,形成人人关心、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的氛围,要强化监督,紧盯工程建设,对推进缓慢的项目,认真分析研究,查找问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建设按期保质完工。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