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定赴望里镇督查“1+5”工作:担当实干铸铁军 还望里百姓一方“山清水秀”

  1019日上午,县委书记黄荣定率队到望里镇督查“1+5”工作落实情况。县领导杨德听、袁旭东、叶信迪及县委办、县府办、县委改革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考绩办、县公安局、县经信局、县公安消防局、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安监局、县综合执法局、县财政局、县编办、县交通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黄荣定一行深入南北岙村,实地督查村委会办公楼及周边环境,还不时询问了解该村基层党建、城乡环境等工作整改情况。在村办公楼旁,一批违章建筑已被夷为平地,沿路挖掘机正在紧张绿化施工。要抓紧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加快推进美丽城乡建设,让当地百姓感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提升他们的幸福感。黄荣定向随行镇领导再三叮嘱道。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祥瑞宣读了县委任职文件,宣布丁云勇同志担任望里镇党委书记一职。

会上,新任镇委书记丁云勇汇报了望里镇1-9月份“1+5”考核项目落实情况及大反思、大排查、大整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需要县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最后,丁云勇作郑重表态,将紧扣年底出成效,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发展目标,敢干敢担当,带领全镇干部切实打好这场翻身仗。

黄荣定对全镇干部在近期整改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望里工作,此行也是亲送丁云勇同志上任。丁云勇同志基层工作经验丰富,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得到了市委组织部、县委的认可。希望在以丁云勇同志为班长的镇领导班子带领下,凝聚团结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合力开创望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同时,黄荣定对照望里镇罗列的七大发展瓶颈,要求各部门现场逐一解答,并在人、财、物三大发展因素上予以望里镇最大的支持。围绕望里接下来的工作,黄荣定强调,要知耻而后勇,坚定决战决胜的必胜信念。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行动是望里最后一次机会,也是最好一次机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打好翻身仗;要铁腕强整治,形成雷霆攻坚的强大声势。抓好基层党建专项整治行动,做好村办公楼、村党员干部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三大文章。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加大整治脏、违、乱的力度。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行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重拳出击铁腕整治;要形成大合唱,发扬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全镇上下精诚团结、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再添望里力量。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