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紧盯项目攻坚 全力冲刺年终任务

 

 

龙港网1027日讯:今天上午,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主持召开重点项目督查汇报会。镇长陈显宏、镇委副书记金珍敏等镇三套班子领导,党政办、组织人事局、宣统局、财政局、国土规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管辖范围内的重点项目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龙港实地公园工程建设情况、鉴后西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情况、龙港小微创业园三期工程情况、龙港高级中学迁建项目工程情况、滨江绿道(大建大美)建设情况以及世纪大道绿化美化工程情况等。

据了解,世纪新城湿地公园一期是苍南县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56亩,目前已完成中心岛、园路矿渣路基路面平整及园路旁绿化土方平整,完成景观桥及码头连廊工程内四座桥梁、码头连廊主体工程、公厕及广场浇筑等,预计11月底完成绿化种植。

鉴后西村按照美丽乡村特色精品创建要求,实施村庄规划设计、美丽民居建设、生活垃圾分类、村庄景观绿化、历史文化点项、特色产业培育、民俗馆等八大项二十多小项建设内容,植入文化特色,强化党建基础,是继中对口后的又一个美丽乡村样板示范。

陈显宏指出,要形成人人盯项目、人人抓落实,形成抓开工、抓建设、抓落地、抓竣工的浓厚氛围。要紧盯考核指标,积极对接,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要紧抓重点工作,奋力推进,确保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要紧扣工作中心,精心谋划,确保高标准启动明年工作。

陈为来强调,要紧盯考核成绩,力争“五连冠”。要紧盯考绩项目,各分管领导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加快“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城中村改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剿灭劣V类水等重点工作进度,加强平安建设。要紧盯项目攻坚,全力冲刺年终任务。坚定不移地将项目建设作为双月攻坚的工作主线,要坚决攻克难题和障碍,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坚持前期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建设、建设项目抓竣工的要求,快马加鞭推进项目早出形象。紧盯十九大精神学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镇干部要统一思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