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龙港网1030日讯:为全面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今天上午,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主持召开龙港干部大会。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等镇三套班子领导,镇机关单位干部代表、退休同志代表、各社区、村(居)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我镇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会议指出,全镇干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最重要的位置,结合县委“双十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龙港建设发展的动力源泉和生动实践。

陈为来指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迅速形成全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声势。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大学习”、文章“大征集”、蓝图“大畅想”、文艺“大巡演”、报告“大诵读”、党课“大竞赛”等活动。

陈为来强调,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努力当好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和先行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为目标,继续走在改革发展的前列,当好国家新型城镇化的“排头兵”,奋力推动龙港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聚焦考绩指标,努力在补齐发展短板上实现新突破;聚焦实体经济, 努力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实现新突破;聚焦项目攻坚, 努力在扩大有效投资上实现新突破;聚焦大拆大整,努力在城乡品质提升上实现新突破;聚焦环境改善,努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聚焦改革任务, 努力在全面深化改革上实现新突破;聚焦民生改善, 努力在人民生活品质上实现新突破;聚焦平安建设,努力在社会治理创新上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