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督查城中村工作:要一刻不停地推进城中村工作

龙港网111日讯:31日上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实地督查了龙港象中、杨家宅、江口等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对龙港城中村改造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今年在各攻坚组的辛苦攻坚下,龙港的城中村改造任务进度喜人,但是时间非常紧迫,任务还很繁重,全镇上下要继续努力,一刻不停地强力推进城中村改造要由签约向腾空、拆建方向转变,全速推进龙港城中村改造取得圆满胜利。副镇长叶德腾、胡碧群参加督查活动。

看着新规划的象中村新村规划图,陈为来认真的询问村干部什么时候能开始拆除,并嘱咐村干部要加快速度,一定要让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热火朝天起来。陈为来指出,龙港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速度快,离不开老百姓的信任和支持,是百姓的迫切需求和愿望,现在我们要加快工作进度,让村民早日看到希望,早日住上拆迁房。

在杨家宅村,陈为来向所有攻坚组成员表示感谢,当前城中村改造已经拉开架势,进入攻坚的决胜期,我们一定要战斗力不减,攻坚干部的信心不减。要用我们的辛苦指示换来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就要靠我们一线的干部以敬业、用心、担当、从群众利益出发,继续做好征迁工作,只有把事关百姓的事办好,城中村改造才达到了目标,好政策才能真正落地开花。

在龙港城中村指挥部,陈为来听取了江口和下埠等城中村改造进度,对项目的推进速度表示满意,同时他指出,加快江口、下埠等地城中村改造,是改善老城人居环境、推进龙港城市转型的重大战略工程,各攻坚组要从助推龙港发展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深化认识,形成合力,加快进度,铁下决心、攻坚克难,强势推进、善作善成。

陈为来强调,当前,要全力做好资金保证和老房拆除、项目建设等工作,努力按照时间节点,以势如破竹之势迅速推进各项工作,要以项目的启动建设来增强群众对城中村改造的全力支持和信任,助推龙港城市发展实现翻天覆地的转变。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