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来龙港镇开展视察活动

 

 

 


    龙港网11月1日讯:今天上午,市人大代表苍南县第二代表小组来龙港镇开展视察活动,先后视察了新龙高、中对口村以及龙港新城月湖公园,并召开座谈会。镇长陈显宏陪同视察,镇委副书记金珍敏出席座谈会。
    据了解,龙港高级中学迁建工程系省重点建设工程,总规划占地178亩,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新校办学规模为60个教学班,可容纳3000名学生,实行全寄宿制管理。中对口村是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农村就地城镇化示范村,目前已建成农房集聚小区、老人公益区、生态公益园、村民中心、村卫生室、文化礼堂、运动场馆等设施场馆。龙港新城月湖公园是一座集市民户外休闲活动体验的城市滨水公园,建设包括林荫树阵广场、亲水环道、亲水栈道、中央景观塔及停车场等一系列配套工程,以后将是龙港居民休闲健身的新去处。
    座谈会上,镇委副书记金珍敏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龙港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的情况。随后,与会代表们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评议。
    代表们在会上指出,镇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要狠抓落实,强化协同办理机制,进一步提高落实率。要严格督查,加强督查力度,改进督办方式,进一步凸显权威性,使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