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最美龙港人”评选活动协调会

龙港网119日讯:为增强“最美”人物的荣誉感、发挥“最美”人物的感召力,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关爱“最美”、学习“最美”、争做“最美”,弘扬真善美,传递真能量,今天下午,龙港召开“最美龙港人”评选活动协调会。镇委委员、宣传委员方小卫,党政人大办、宣统局、审计监察局、组织人事局、综治局、财政局等部门,城南、城北、沿江、湖前等社区代表,龙港广电站、龙港网、龙港报等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据了解,在全镇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个阶层、各类人群中的感人典型均在评选之列。评选人在日常生活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履行公民道德和公民义务,发挥表率作用,特别是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荐评选“最美龙港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社区、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广泛发动,大力宣传,在评选工作中,各社区、各单位要借势进行广泛宣传。要发挥引领,注重实效,充分发挥“最美龙港人”的教育引导作用,发挥好榜样的力量,增强龙港广大群众的道德自觉、文明自觉和行动自觉,助力龙港现代化新生城市建设。

方小卫指出,道德是社会发展和稳定的基石,每一个道德模范就是一个标杆,仁德可以感化身边的人,希望“最美龙港人”的光和热辐射到龙港的每个角落,希望大家可以发现美。要思想认识到位抓落实,深入做好基层发动,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