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会议

龙港网119日讯:今天下午,龙港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会议。镇委委员、宣传委员方小卫,党政人大办、宣统局、审计监察局、组织人事局、综治局、财政局等部门,城南、城北、沿江、湖前等社区代表,龙港广电站、龙港网、龙港报等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统局解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大活动”责任分工表。据悉,此次“十大活动”主要包括:以龙港论坛为载体,邀请知名专家来龙港全面解读十九大精神、各社区各部门至少组织2次“周一夜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主题党日,组织个党支部开展“践行十九大 党员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盛赞十九大,畅谈新变化”主题征文活动、开展2017“最美龙港人”人物评选活动,举办颁奖晚会等。

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龙港各项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成现代化新生城市、打造温州大都市第一副中心核心区而持续奋斗。

方小卫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思想、政策、教育的重大工作。要将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此推动基层工作进行。各社区、各部门要及时反馈信息,要在时间节点之内,完成“八大活动”责任表,抓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