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大渔寮景区道路提升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11月10日上午,马站镇大渔寮景区提升项目在雾城村举行开工仪式。大渔寮景区项目是提升我县旅游环境的现实需要,也是繁荣周边经济,改善生活品质的必然选择。马站镇分管副镇长王敏、大渔寮提升办公室、旅游局、渔寮社区、雾城村两委成员、施工单位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大渔寮景区提升工程一期(道路系统)总投资1.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雾城三岔口至王孙段约5.2公里道路提升建设,长约3.5公里栈道建设以及道路栈道周边观景平台、绿化景观、休憩设施、光景小品、标识及照明系统、旅游厕所、停车场等附属工程建设。


    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大渔寮景区的景观质量、服务水平以及交通通行条件,加快马站新型美丽滨海城镇建设,为打造具苍南特色的“山水农房、滨海鱼居”添砖加瓦。(苍南县发改局王鸣剑)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