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学用结合 龙港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大测试

龙港网1115日讯:为让全体党员干部学通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奋力谱写现代化强国新篇章,今天晚上,龙港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大测试,以考促学,学用结合。机关部门、社区、村居全体党员参加考试。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勇先后到龙港五小考点、东排村、新渡村参加巡考,县镇纪检、组织、宣传、考绩等部门联合对统一考试进行全面督查。

本次共有10000余人参加考试,考试内容以“十九大”精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等内容为主。本次考试是龙港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考察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举措。此次测试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为中心,试卷设置了填空题、简答题等题型,充分保证了知识测试的丰富性和全面性。测试中,所有参考的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测试要求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做到了精心组织、不走过场。

在测试现场,党员干部们认真思考,严谨答题,多角度反映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大”内涵的深刻认识和对相关工作熟练准确的掌握程度。通过测试,进一步营造了全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从而为服务全镇发展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参与考试的党员干部在考后表示,要不断强化自身的思想觉悟,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更精细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为龙港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