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到环河村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龙港网11月16日讯:今天上午,镇长陈显宏到平等社区环河村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时强调,村两委一定要抓准当前工作难点对症下药,进一步坚定城中村改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按照时间节点,强化攻坚态势,确保年底完成目标任务。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委委员黄钦放陪同督查。

   在座谈会上,环河村村两委、攻坚组相关负责人把关于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据了解,在今年整村拆建任务,环河村要完成86户城中村改造工作,现已拆除27间、腾空19间。听取汇报后,陈显宏指出,环河村地处世纪新城中心区,前景非常好,城中村改造要继续保持势不可挡的态势推进工作,找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努力按照时间节点,以势如破竹之势迅速推进改造工作。

   陈显宏强调,环河村在全镇城中村改造工作中已经落后,各工作组要开足马力,务必义无反顾做好拆迁工作,要咬定目标,继续加班加,每日组织相关攻坚人员召开汇报会,化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千方百计抓保障、全力以赴抓清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城中村改造任务。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