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查看党建示范带建设工作:要以点带面加快龙港党建示范带建设促发展

为进一步落实书记带头抓党建工作责任,有效推动我镇党建示范带建设工作,解决我镇基层党建基础薄弱、亮点不多、层次不高等问题,今天上午,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深入芦浦社区鉴后西村、新城社区九刀连村,舥艚社区乾头村等地协调指导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工作。镇委副书记金珍敏、副镇长胡碧群等领导以及镇组织人事局、综合执法局、农发局等单位参加活动。

   陈为来一行先后查看了鉴后西、九刀连,乾头等村的红色广场,红色课堂等基础设施建设,并与各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了解村在当前推进党建示范带建设中碰到的困难,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协调和帮助解决。

陈为来指出,打造好龙港党建示范带,既能够提升村容村貌,又能够提升村级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他要求,各村委要结合自身村经济发展实际,切实做好做强党建自身建设,要以党建示范带建设带动村两委班子建设,带动美丽乡村建设,以党建来助推村集体经济建设,要努力以党建引领,全面打造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基层党组织,真正实现领导团结、积极干事、服务百姓、制度完善、群众满意的基层党建新风貌,展现龙港党建新风采。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