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声明

近期,龙港网连续接到举报,一名男子陈某(年龄三十岁左右、身高1.75米、体型偏瘦),多次以“龙港网”、“龙港网民监督团”、“平安龙港监督团”名义,单独在龙港镇各社区、各村以检查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环境卫生为名向小企业、作坊索取香烟、红包。

昨晚,该男子又在沿江社区新兰村某作坊“作案”时,正好被龙港网民监督团成员路过逮个正着。最后,经批评教育后,该男子再三保证今后不再重犯。

本网声明如下:(1)、龙港网民监督团(平安龙港监督团)每次举行活动,是经相关部门许可下,在相关工作人员指导下,佩戴统一证件、身穿马夹、一般情况下由5名成员以上参与监督活动(绝对禁止独自行动)。(2)、龙港网民监督团(平安龙港监督团)参与各项监督活动,禁止收取任何好处。(3)、今后如有发现冒充本网编辑和龙港网民监督团(平安龙港监督团)成员,请直接拔打本网24小时热线68099777或向110举报。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