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龙港公安守护您的平安!

龙港的朋友们:
    温州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即将启动,当您接到第三方测评电话时,请对龙港镇公共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满意度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很安全”、“非常满意”是您对家乡最美的赞赏,也是对龙港公安分局最大的支持、鼓舞和鞭策!更是对我们龙港外在形象最好的展示和宣传!

    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
    人大政协的关心指导!
    单位部门的通力协作!
    社区村居的鼎力支持!
    媒体朋友的监督助力!
    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广大民警、协辅警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龙港分局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枕戈待旦,闻警而动。110接处警“有警出警、无警巡逻”,春夏秋冬,风雨无阻。



    ——日夜巡逻,设卡检查。大街小巷响动着巡逻的脚步,治安岗亭忙碌着检查的身影,一切只为守护辖区平安。



    ——治安检查,消除隐患。深入到辖区治安复杂部位,开展治安和消防安全隐患巡查,努力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排忧解难,无私救助。排险抢险冲前面,救助群众义不容辞,把安全留给群众,把危险留给自己。



    ——服务百姓,方便群众。让广大群众在“最多跑一次”中有获得感,让数据多跑路,让窗口多服务,让群众少跑路。

    ——安防宣传,法制讲座。深入校园、企业、场所等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努力提高社会群众安全意识,指导帮助提高防范技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平安龙港,共建和谐家园——龙港公安在行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