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督查“比学树”暨城中村改造工作 要求迎难而上 奋勇前进 破釜沉舟 迎头赶超

      龙港网讯:今天上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带领镇领导陈显宏、金珍敏、朱文胜、叶德腾、胡碧群开展县“比学树”及城中村改造督查活动,分别实地督查江口村、象中村、杨家宅村、瑞田小微园、环河村、龙港湿地公园等三个比学树现场观摩项目及城中村改造项目。

     在汇报会上,相关责任领导汇报了各比学树现场观摩项目筹备情况和城中村改造进展情况。

     从督查和汇报情况来看,“比学树”和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有力度、有举措,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总体情况还不容乐观,争先创优、你追我赶、大干快上的意识和氛围不浓,成效不明显。

     陈为来对比学树工作提出要求,要创出“亮点”, 要把握“节点”,要抓住“重点”。对城中村改造工作,要认识再提高,要拆除再提速,要责任再压实。
    
     陈为来强调要求各责任领导每天要深入一线亲自督促检查,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针对支付程序慢,退回重签等问题,并提请镇长牵头研究,予以解决。比学树和城中村改造这两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迎难而上、奋勇前进,破釜沉舟,迎头赶超,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加汇报会还有镇领导李孝取、黄义耀、方小卫、赵凯、黄传朴、章定宇、薛思令以及相关部门和社区分管领导。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