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城区保洁做的怎么样 人大代表来打分

    龙港网11月24日讯:为检验和提高龙港城区环境卫生的管理水平和质量,营造卫生整洁的城市环境,今天,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督查城区市场化保洁工作开展情况。镇委委员林志远、镇人大副主席赵凯、黄传朴以及镇纪委、镇治办、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查组分成四小组,分别到各自考核的龙港城区主干道及重要路段进行现场督查路面环境并记录存在的问题,公正公平公开地给各个保洁公司打分。据了解,自正式启动实施城区保洁市场化运作后,龙港镇采取考核小组及社会监督相结合的办法,对保洁公司进行不定时抽查和定期考核。

   在汇报会上,李孝取指出,保洁公司要务必高度重视龙港城区保洁工作,让市场化保洁真正实现良好运作,切实改善龙港城区环境面貌。保洁工作不能仅限于主干道及重要路段,对背街小巷和次干道的环境卫生也要重视。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各负责人要及时通知保洁公司进行整改。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巡查、抽查、督查的“三查”长效管理机制。保洁市场化工作要与龙港实际相结合,不断探索和完善适合本地实际的长效保洁机制,有效提升龙港城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和质量,营造卫生整洁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