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五水共治”成果 八百泳士畅游望里半港河

龙港网讯:12月16日,初冬寒意料峭,望里镇半港河两岸彩旗飘扬、鼓声、呐喊声鼎沸,尽是一派热闹的景象。由苍南县体育局、望里镇人民政府主办,苍南县游泳协会、苍游协望里分会承办的”苍南县第二十届浙闽冬泳邀请赛在这里举行,来自浙闽两省四十八支队伍,八百余名泳士参赛,现场还吸引了数千的群众驻足呐喊。

苍南县体育局局长黄瑞聘宣布开幕,望里镇党委书记丁云勇和苍南县游泳协会会长王敬北分别致词,望里镇镇长方以军主持开幕式。钱库镇镇长杨志敏、望里镇人大主席董文聪、望里镇副镇长梁亦相及省、市、县游泳协会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畅游现场,寒风瑟瑟,水温9度,各男女泳士纷纷下水百米畅游,一名来自宁波江北78岁的冬泳人,在现场畅游了二百米,上岸他告诉本网小编说:我游了40年冬泳,你看我身体还是“捧捧的”,今天游的很开心,我们 冬泳人的信念是:难受一小会,舒服一整天,健康一辈子。在比赛现场,各泳士你追我赶正在比试泳技,尽情在清澈冰爽的半港河中大显身手,共同见证“五水共治”的洁净成果。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全民健身,检验剿劣治水成效,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剿劣治水行动。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