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召开四届六次理事大会

    龙港网1月9日讯:昨天下午,苍南县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召开四届六次理事大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协会工作,并部署2018年协会工作思路。镇领导朱文胜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并通过了2017年苍南县印刷包装协会《高举服务旗 力创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苍南县印刷包装协会立足实际,高举服务大旗,团结广大会员,扎实推进宣传、环保、行业交流、传统产业提升、学习培训等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被苍南县人民政府评为“先进行业协会”。

    2018年,苍南县印刷包装协会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开好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组织参加香港国际印包展和办好龙港印刷设备展、做好印刷包装行业提升发展、抓好协会自身建设等工作。

    随后,会议还讨论了评选创新企业和工匠奖等工作。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