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武部部长王雷带队考核龙港武装

   龙港网110日讯: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2017年度党管武装暨基层武装部评星挂牌工作汇报会。苍南县人武部部长王雷率考核组一行对龙港武装进行考核。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委员、人武部长蔡开义等参加会议。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港四中国防宣传、宏华义工社民兵连物资器材库、东排村青年民兵之家、江浦社区民兵之家等地,详细了解了龙港基层武装工作,并对台账进行检查。

会上,陈为来就2017年度龙港镇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介绍。陈为来指出,龙港镇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在“管”武装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制度,加大经费投入。要担起党管武装第一责任,在“抓”武装上不松手,要夯实基层抓队伍,强化国防抓教育,密切联系抓双拥。要发挥民兵队伍先锋作用,在“用”武装上见成效,要在执行急难险重的任务、参与各类建设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用武装。

王雷对2017年度龙港人武部各项工作表示肯定,王雷指出,龙港镇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将其落实在制度,抓国防教育、民兵之家等,也为武装工作提供经费支持,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体现了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希望龙港认真抓好党委武装工作的制度,抓好征兵工作,大搞全民国防教育,业务多学习、多研究、多思考,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