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新龙港大桥跳江 东海民防紧急出动救助

    龙港网讯:今天下午3点03分,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温州太平慈善灾害救助基地)24小时值班室接到苍南县公安110指挥中心指令:新龙港大桥上有人跳江,请紧急出动救援。


     接到指令后,总值班长、执行主任王昌琦立即带领第一批8名东海民防值班队员,分别乘坐救援车和救援艇赶往事发现场。第二批温州市志愿者应急救援支队东海救援大队和苍南县红十字东海救㧞队15名队员陆续赶到,分别出动2辆救援车和1艘东海民防166应急指挥艇赶往事发江域。温州太平慈善灾害救助基地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提供足够油料和救援装备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鳌江海事处海巡执法艇统一部署下,东海民防队员分二组由新龙港大桥往钱仓方向展开全方位搜寻。第一组3名东海队员在搜寻至500米处江上发现一件黑色大衣,将其捞起,发现衣袋中有一部小米手机,于是向东海民防基地总部报告此情。东海队员继续分左右沿江展开搜寻,不放过任何一个盲区和疑点;岸上的东海队员也分二拨人马沿岸步行展开搜寻。苍南县应急救援联盟成员单位-海川应急救援中心、博德应急救援中心也赶来支援,经过二个小时搜寻无果,由于潮水已开始退潮,天气逐渐变黑,搜寻船艇撤回东海民防基地休整。


     值班队员将拾到的手机,将卡取出,安装在另一手机上,拔打其家人告知此情。


     该家人一行6人已赶到东海民防基地对接,今晚7点20分,东海民防再次出动166应急指挥艇,组织3名家人和6名队员进行搜寻。本网截止发稿前,搜寻工作正在进行中......

     跳江者林某,系平阳萧江人,28岁。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