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工商联工作务虚会在龙港召开

   龙港网1月11日讯:昨天下午,苍南县工商联工作务虚会在龙港召开,会议交流研讨了全县各乡镇商会2017年度工作,部署2018年度工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海滨,以及龙港、灵溪、金乡等31家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龙港总商会,听取龙港总商会关于"四好"商会创建工作。龙港总商会围绕“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四好商会标准,着重介绍了“当好四种人、建设一流商会”的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实践,以及总结归纳了龙港总商会开展工作的四条基本经验。

   随后,龙港、灵溪、金乡、桥墎、马站、藻溪等31家商会负责人,结合实际,对2017年各乡镇商会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2018年工作思路提出具体计划。会议提出,新的一年,各商会将积极关注企业发展所需所盼,积极创新服务机制、平台和手段,搭好平台、整合资源,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助力企业融入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