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革命】芦浦社区:全面开展“垃圾革命”,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芦浦社区积极响应苍南县“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号召,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具体行动。1月18日,社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巾帼志愿者队伍、文明劝导队共80多人,带头示范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宣传行动,各村也同时开展垃圾整治行动,为芦浦“垃圾革命”打响漂亮的第一战。

社区动员部署会议

在行动中,他们深入芦浦的大街小巷、房前屋后及河道岸边进行垃圾清除活动;在社区中心村--芦浦村,因属于集镇区,一直以来环境卫生很不理想,社区干部、村两委干部和志愿者对街前巷背的乱堆乱放的杂物、乱搭乱建的小破房及卫生死角等进行大清理。

于此同时,全社区14个村也同时打响“垃圾革命”第一枪,各村积极组织人员,号召群众一起对房前屋后、厂区周边、道路、河道水体、排水沟等区域和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据悉,本次行动整个社区共清理出垃圾20余吨。

县后村党员干部志愿者

芦浦村党员干部志愿者

黄楼下村党员干部志愿者

芦浦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挨家挨户发放“垃圾革命”行动倡议书、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等,对群众开展宣传教育,提高居民文明素养,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垃圾革命”专项行动中来。


芦浦社区本着从零开始,将以铁的决心,全力整治环境卫生,全面开展“垃圾革命”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创新载体、开展示范评比,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实施片区网格责任制,加大考核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处置,从源头减少垃圾量,共建共享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