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一男子在网上辱骂执法交警被行政处罚


       为泄私愤,一男子对在新浪微博上发布提倡文明驾驶行为的交警进行辱骂,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最终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1月12日,灵溪交警中队微博发布了一条呼吁群众勿滥用远视灯的微博,没想到却被一网友莫名的骂做“狗警”。1月21日21时许,该网民在“灵溪交警中队”的微博下连续发布多条信息再次辱骂交警。
  经调查,辱骂交警的网民为家住苍南灵溪镇某街道的许某(男,17岁,苍南人)。1月24日,警方依法对其进行传唤。经询问,许某对其因不满交警管理,出于发泄私愤的目的而辱骂交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民警教育,许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莫及,并向交警部门道歉,表示今后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目前,许某因寻衅滋事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因许某未满十八周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对其拘留处罚不送拘留所执行。
  警方提醒广大网民,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理性发言,对在网络上恶意滋事、造谣、辱骂、诋毁他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