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为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龙港新城管委会于1月31日下午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不断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县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陈岳洁主持会议,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及全体科室成员参加。

   会上,黄文友汇报了“2017年龙港新城管委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以来,龙港新城管委会党支部在党组的带领下,深化责任体系建设,构建了坚实有力的工作保障。为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廉政教育,制定《龙港新城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责任分工》,要求班子成员廉洁从政、以身作则,按照各自分工,对分管科室工作人员不定期开展廉政谈心教育。报告中还指出了管委会的不足之处,一些干部缺乏担当,缺乏进取心,安于现状,主要原因还是考核制度不够完善,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需进一步加强。

   最后,黄文友强调,2018年龙港新城党支部将以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指引,按照县委、县纪委工作部署,带领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通过探索推行“标杆案例工作法”、建立健全任务责任捆绑问责机制、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制、建立严查倒逼机制、完善考绩考核等措施,进一步强化党的思想、组织、作风、防腐倡廉建设,为龙港新城开发建设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为苍南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