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代表:龙港新城这个“婆家”很好很强大 ——龙港新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后记(四)



龙港新城交出的成绩单


     和泰国正大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建造5万多亩现代滨海生态园;与大连苏瑞船务有限公司签订崇家岙码头一期项目合作框架;对接了碧桂园、恒大、万科等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接洽了有实力和资质的集团,计划打造龙港新城物流园、临时专业市场;2017年,龙港新城通过一些重点项目的开发,使得教育、医疗、金融、商务、市政等城市功能要素集聚提升;龙港新城管委会还围绕“产业创新发展”这个思路目标,强化服务,每月定期下企业座谈,协调解决入园企业“三通一平”、手续审批等20多个问题,帮助新对接26家企业完成用海出让;全年完成工业项目投资19.8亿元,完成工业项目对接16个,招拍挂15个,同时完成4个新项目开工,2个续建项目复工,2个竣工项目投产。


入驻企业感言


    龙港是一个宜居的地方,从一片滩涂地到温州未来城市副中心、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试点镇、全国文明镇……诸多的机遇叠加,应该说龙港新城站在了比较高的起点上。

    随着政府的市政建设,高速铁路的建设,甬台温高速复线的建设,轨道3号线远期规划……这些都对苍平地区,尤其是对龙港和龙港新城的发展,是非常大的利好。

    2017年,政府正式宣布重点打造龙港新城,区域总投资过千亿。它的定位是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对于城市建设,恒大始终严格按照城市建设规划、尊重自然生态,着力打造精品项目,对人居建设和革新有重大意义,同时能够创造属于城市新的标志性力作。它是龙港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它对龙港新城未来的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我们也看到龙港新城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道路通了,更多的配套逐步完善,行政审批中心将在2018年投入使用,农商银行的总部选址已经完成,月湖公园的一期已经建成并开放了,月湖公园整体建设将在2018年全部完成。

    恒大重点规划设计打造的星级酒店将是龙港新城的首个星级酒店。杭二中树兰中学、幼儿园、双泳池、恒大影城……这些配套包括商业在内,一共是20万平方米,20万平方米为一个社区做配套是远远超标的,这些配套是为龙港新城而来的。

    城市蜕变即将发生,我们坚信龙港新城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温州的未来会更美好。我们恒大愿做龙港新城发展建设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