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龙港镇中心卫生院正对面农户养鸽扰民 邻里苦不堪言

      昨天上午,一热心网民李先生打进本网24小时热线68099777称:龙港镇中心卫生院正对面有二处用废旧车厢改装成鸽笼,饲养信鸽已经好久了,家里刚刚换新后的窗台又被拉上鸽粪,又臭又脏。有时信鸽身上脱落的羽毛到处飞扬,弄得我们站后街一带民房到处都是,影响了我们日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来现场核实一下。

  站后街另一居民“章女士”称:“现在衣服都不敢晾在外面了,晒出去收回来经常会发现有鸽子的粪便,根本不能穿。”

  昨天下午,本网小编来到现场核查,发现龙港镇中心卫生院前面空地上,的确放着二个车厢式鸽笼,笼顶上停有鸽子三十只,天空上还有一部分鸽子还在飞翔中。卫生院的门卫师傅称:“估计养了七八十只鸽子,放在卫生院周边饲养鸽子的确不合适,夏天真的很臭”。由于找不到养殖户是谁?小编只好先回。

今天上午8点许,小编再次来到现场,正好这位五十几岁中老年人正在鸽笼内放饲养给鸽子吃。小编讲明来意,这位中老年人开口就脏骂,“他妈的,谁投诉呀,我养鸽子,关他们鸟事呀!”小编问他,这鸽笼放这里养了这么多鸽子,合适吗?能否移另外地方养。他说,目前我是不会移的,以后再说吧。小编又问他,你姓什么,手机号码是多少?他说,不知道,号码是131的,管自己走走掉了。

本网小编已将百姓投诉之事,通报给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处理。小编还会继续关注中。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