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东海民防召开2018年全体队员大会



       今年下午,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召开2018年全体队员大会,大会在一曲东海民防队歌《追梦的地方》歌声中开始,会议全面回顾了2017年情况,部署2018各项工作。来自机动大队、飞行大队,龙港、舥艚、石砰中队,山地、潜水、网监、后勤保障等专业中队和苍南县红十字东海救援队、温州市志愿者应急救援支队东海救援大队等百余名队员参加;会议由东海民防办公室主任杨世峰主持。


      

  中心执行主任、大队长王昌琦作了全面回顾2017年度工作总结,并部署2018年度各项工作计划。


     

   中心副主任陈国栋宣读成立二支中队、人事任免、增补4名理事和2名核心骨干的批复文件。


   

    中心理事长、主任郑国地和中心理事苏苗旦分别作出表态发言。


 

       最后,政治教导员陈振旭作了讲话,感谢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并希望全体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2018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根据上级要求,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以高要求总动员,整合专业队伍,开展大练兵、大集训。内外结合,补齐自身短板,整体推进,提升实战能力。并积极参加应急救援行动,忠实履行民防救援义务,切实践行民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要求,为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建设和谐平安苍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