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2018年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龙港网2月12日讯:为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文明、祥和、安全的春节,为新一年工作“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基础,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长陈显宏、人大主席李孝取等镇三套班子领导,各部门、村居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显宏部署春节期间工作及2018年工作。陈显宏指出,要做好平安稳定工作、改善城市生活环境、强化财政资金保障。要明确明年工作的重点和目标,做好明年新春开竣工仪式的准备工作,全面落实垃圾革命和礼让斑马线行动,全面谋划并启动城中村改造工作。

陈为来表示,要紧抓发展的“弦”不能松,投资引资再加码,产业转型再加速,项目建设再加力。服务群众的“弦”不能松,弱势群体生活、环境卫生、节日气氛要有保障。平安创建的“弦”不能松,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规守纪“弦”不能松,要带头廉洁自律,带头遵守值班制度。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