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督查杨府殿安全工作

龙港网讯: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到龙港镇云岩社区杨府殿检查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并要求龙港镇所在社区、村和场所负责人要始终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加强消防、人员疏散等方面演练,切实保障宗教活动场所祥和安定。县、镇领导陈为来、朱文胜、赵凯和县公安局副局长、龙港分局局长吴招发参加督查。

新春佳节将至,杨府殿人流相对密集,维护信仰活动场所安全事关广大信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检查中,郑建忠先后来到大殿、安全疏散出口、仓库以及院墙周围等地方实地察看,重点对场所用火用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安全疏散出口是否存在堵塞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还就场所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进行了解。

看到社区和场所负责人对蜡烛、通道和周边交通都做了严格管理和限制,确保安全疏散出口畅通安全有序,郑建忠对杨府殿日常安全防范工作给予肯定。

 郑建忠强调,岁末年初,是各种宗教活动较频繁集中时期,各级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做好服务工作,要依法办事,切实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保障宗教活动场所节日期间祥和安定。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