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革命】村社联姻 再战“垃圾革命”

   龙港网2月13日讯:春节将至,今天上午,龙港镇长连屋村与苍南县弘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村社联姻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暨再战“垃圾革命”行动,再次对“龙港西外滩 美丽长连屋村”的房前屋后、沟渠暗巷等村居角角落落进行深入整治,以整洁靓丽的面貌迎接新春。

   活动现场,村社联姻党员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扫把等保洁工具,仔细清扫了该村主干道落叶、树枝、半拉子建筑的不容易发现的垃圾死角、清除路边的杂草,并教导村民做好庭院里的卫生环境,向村民宣传"垃圾革命"工作要求、督促商铺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经过大家的努力,长连屋村村内的生活垃圾、落叶纸屑等等被清理一空,道路整洁焕然一新。

   据了解,长连屋村,傍横阳支江而建,池河相扣,庭院坐落有致。2012年被省评为“温州市生态村庄创建村”,又于第二年,被省评为“温州市精品村庄创建村”,打造“美丽长连屋 龙港西外滩”精品村庄品牌。今年“红七月”,党建为媒,长连屋村与弘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村社联姻,在长连屋村党支部书记林贤记的带领下,夯实社会组织在社区治理的作用,开展“垃圾革命”、“礼让斑马线”、“五水共治”、“居家养老服务”等专项行动,实现村社资源共享,为民服务,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龙港社会组织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下一次的出发……(通讯员 林振雷)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