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第一天:龙港城市文化客厅

       今天是2018正月初一,如何度过这个有意义新春佳节?很多人都想利用假日读书充电,迎接新春的到来。本网小编来到位于龙港城市公园边上的龙港城市文化客厅。

  这里虽然未还正式完工,今天还是试营业第一天,这是环境干净整洁、灯光柔和,安静舒适,进入龙港城市文化客厅主大厅,一股幽幽书香扑面而来,令人不禁放慢了脚步。这是来了好多人正在阅读,无论是一楼还是二楼,各个阅读区的市民真不少。尤其是在二幢主大厅的成人阅读区,大片的阅读区被市民“占领”。

    林先生说!“正月初一来文化客厅看书,一年都有书香味儿!”

     “龙港城市文化客厅”内设阅读区、展示区、沙龙中心、研修室、艺术长廊、露天休闲广场、咖啡休闲区等,兼具城市书房、独立书店、人文会客厅等功能,定位打造一个专为心灵构筑的家园,一个关于阅读、咖啡、音乐和梦想的空间,一个典雅而富有韵味的艺术殿堂,一个静看尘世喧嚣的客厅。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