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乡情 谋发展 龙港在外知名人士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

    龙港网2月19日讯:今天晚上,由龙港总商会、龙港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8年龙港镇在外知名人士新春联谊会在诚大饭店隆重举行。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委副书记朱文胜等镇三套班子领导成员应邀出席联谊会。来自国内外龙港籍在外知名人士200多人参加,大家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佳音。

    镇长陈显宏致辞。他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龙港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的目标,埋头苦干、实干,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试点改革顺利通过评估,“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全县率先实现向社区、村居延伸;新开工小微园8个,占地面积达856亩,培育拟上市企业5家,荣获市A类工业强镇称号;12个城中村改造拆出龙港新空间,高速复线、228国道、新老城连接线及跨江大桥快速推进,龙港大桥建成通车,城市中心区绿化亮化、文化中心、华鸿、中梁等23个项目全速推进,城市公园一期建成开园,新美洲红树林省级湿地公园获批,创成省级森林镇,通过全国文明城镇、省级卫生镇复评,全镇各项工作彰显了龙港加速度,打造了龙港新高度,成效亮点更有力诠释了龙港“铸铁军、打硬仗、出实绩”的坚定信念。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77亿元,增长10.3%;工业总产值488.4亿元、增长10.1%,其中规上工业产值228.4亿元、同比增长15.6%;工业用电量达16.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1%;财政总收入25.5亿元,增长10.0%;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49038元和25145元,分别增长11.5%和12.3%。全国综合实力百强镇排名比去年提升一位,位列第18。

    他强调,美丽蓝图的实现,既需要全镇上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更需要广大在外龙港人的加油助力。龙港将一如既往以最诚挚的热情、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最周到的服务,全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促进互利共赢,实现业兴民富,为龙港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作出新的贡献。他希望,通过龙港企业家的推介,让更多的客商了解龙港、认同龙港、投资龙港,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全力助推龙港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为龙港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