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开展垃圾革命第二轮考核,排排名查找不足促整改

      2月24日,龙港镇组织人员对全镇各社区、村居垃圾革命工作进行第二轮考核,经过工作人员的一天走访检查,一份第二轮考核结果已全新出炉。龙港镇对14个社区所有村居进行了逐一排名。有的因垃圾分类、门前三包、小广告未清理等原因被扣分。

       据了解,龙港镇的“垃圾革命”环境整治工作已经变成一项系统工程,从垃圾分类、污水处理、乡村绿化等,延伸至小广告治理、河道保洁、门前三包等多个方面。龙港镇本次考核在第一轮考核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将各社区、村居的洁净行动目标更细化、任务更量化,统一纳入龙港镇考核体系,让每一项任务都能落到实处。

        同时,本次考核活动前,还专门对全体考核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后上岗,在考核数据统计完成后,龙港镇还专门召集各社区召开问题督办和整改会议,让各社区把相关问题带回去后抓紧整改到位。



       镇委副书记朱文胜要求,各社区要以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垃圾革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理顺工作机制,明确责任主体,强化保障措施,完善监管机制,努力提升本社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水平。考评靠前单位要再接再厉,巩固工作成效,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其他单位要学习借鉴靠前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对照龙港镇“垃圾革命”专项行动考核办法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改进工作,共同推动龙港镇“垃圾革命”专项行动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