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海城社区全面开展"垃圾革命",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为积极响应龙港镇“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号召,昨天,海城社区辖区12个村两委干部召集党员志愿者、村民代表等300多人统一开展环境卫生宣传与清洁活动。

       针对节后生活垃圾大幅增长的状况,各村加派人员,全面清理村内顽固垃圾死角和新增生活垃圾点,坚决贯彻“垃圾革命”。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大街小巷、房前屋后及河道岸边,对垃圾进行清理,不少村民还自带扫帚畚箕、铲子等工具,加入了志愿者的清扫大军,将房前屋后清扫干净。党员和村民志愿者还不怕脏、不怕累,将明沟暗渠等村居角落进行彻底清理。

       社区还将一个废弃的养殖场进行平整,由于常年累月往这个养殖场里倾倒垃圾,这里是社区最大的垃圾场。经过清理,这里将被改造成一座占地3亩大小的停车场,既靓化了环境,又缓解了社区居民的停车问题。

        海城社区党委书记 柯宗飞说:“垃圾革命”我们社区也是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工作的要求,也是我们作为社区干部来讲,也是一个履职的需要;第三个,我想更是我们人民群众提高生活质量的一个愿望跟要求,我们这次清理就是,“化零为整”我们就是要整个村我们要呈像一个村,使我们垃圾革命,能够真正的有成效。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