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三月 遇见花开——龙港举行庆“三八”之花艺沙龙活动

   春暖花开,繁花似锦,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片烂漫的花海,在国际三八女人节来临之际,为丰富镇机关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对花艺的了解,陶冶情操,提高个人的艺术修养,今天下午,龙港镇妇联举办了一场机关女干部庆“三八”之花艺沙龙活动。镇委副书记金珍敏到场参加活动。

   现场鲜花簇拥,芬香弥漫,温馨浪漫使人心情愉悦。在一片花海中,参加活动的女干部们禁不住拿起手机自拍,脸上洋溢着满足和喜悦的笑容,沉浸在这梦幻的氛围里。

   活动中,金珍敏指出,龙港取得的各项成绩都离不开全镇上下妇女同志的积极奉献。你们是龙港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一道亮丽的风采,你们充分施展聪明才智,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家庭生活等各方面都撑起了“半边天”,尤其在龙港项目推进、城市建设、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在此,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随后,花艺师为大家讲解了世界花艺风格,介绍花的流派与花型,并从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

   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作为龙港社会经济发展的“半边天”,女神不仅在工作上爱岗奉献,在生活上也是一丝不苟。她们认真的学习插花手法,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一支支粉玫瑰、白洋兰、菊梗,经过女神的巧手修枝剪叶、搭配色彩,细致地置入花瓶,一束束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李求利)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