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正是造林时 龙港群团携手共栽新绿

    春来正是造林时。明天是3月12日植树节。今天下午,龙港镇组织100多名团员青年及巾帼志愿者在云岩社区中对口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植树造林工作奉献青春力量。县妇联主席周碧素参加活动。

    伴随着灿烂阳光,下午14时,由龙港团员青年及各社区、村居的巾帼志愿者组成的植树小分队们早早来到中对口村集合。在工作人员处领取种植工具后,大家三五一组,或挖坑,或扶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200多棵樱花树苗在中对口村共青林、巾帼林种下。看着荒地上种好的一抹抹新绿,泛着春意和生机,义务植树者们都露出了自豪的微笑。

    据了解,中对口村是浙江省美丽乡村精品村,也是温州市级群团改革示范点。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及巾帼志愿者助力群团改革示范点建设,龙港镇积极发动各群团力量,为美丽乡村中对口村增添一片新绿,也用实际行动巩固省级森林城镇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