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创绿正当时 镇领导身先垂范为生态建设添新绿

     春暖花开芳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今天是“3.12”植树节,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率领镇三套班子领导、社区书记主任,镇属部门负责人一行共50余人,来到龙江社区松涛路开展义务植树,为美丽的龙港再添一抹绿色。

     阳春三月,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处处春意盎然。在松涛路上人声鼎沸,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长陈显宏,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等领导到达植树点后,纷纷拿起铁锹投入到紧张的义务植树活动中。

    在植树现场,他们有的扶树苗,有的挥锹填土,有的压实土壤,有的浇水,各司其职,配合默契,认真做好每一项种树步骤,牢固地把树栽种在土地上。“要号召全镇人民一起植树造林!”挥着铁锹,陈为来边忙边说,希望大家珍惜好时节,积极主动搞好绿化,掀起植绿、爱绿、护绿热潮。叮嘱相关部门做好后期管护工作,提高成活率,发挥好绿化美化作用。

    新的一年,龙港镇还将继续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全镇人民“绿色出行”做好运营服务保障,与全镇人民一道“同呼吸,共奋斗,坚决打赢“垃圾革命”,以实际行动捍卫龙港的蓝天、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