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一男子报警说妻子卖淫,自己却被抓...

      夫妻之间闹点小别扭,妻子在女儿家不肯回家,老公竟然谎报老婆卖淫,想让民警过来帮忙劝老婆回家,3月10日,龙港警方查处一起谎报警情案件,苍南男子黄某因谎报警情被行政拘留6日



网络配图与本文无关

       据悉,3月9日凌晨,黄某和妻子闹别扭,妻子到女儿家帮助带小孩。黄某打电话让妻子回家,很迟了,妻子就是不肯回家。黄某心情很郁闷,自己喝了点酒,就跑到女儿家叫妻子回家。由于女儿家门不让进,叫喊妻子也不回家,黄某竟然拔打“110”举报老婆卖淫。


        接到报警后,龙港公安分局民警迅速出警到了现场,发现黄某所报警情纯属子虚乌有。经查实,黄某的妻子当晚在女儿家帮助带孩子。而黄某也如实交代了谎报警情事实,其目的就是想让民警过来帮忙劝他妻子回家。


        警方提醒,“110”是社会公共资源,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具,呼吁社会珍惜不要浪费“110”资源,切实把“110”让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