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十一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7次会议

   今天下午,龙港镇十一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7次会议,研究2018年龙港镇人大主要工作安排和今年十大民生实事监督计划,并交办镇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镇人大主席李孝取主持会议。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人大副主席赵凯、黄传朴,副镇长林志远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8年龙港镇人大工作要点,并开展“礼让斑马线、人大代表做表率”活动及代表视察活动、代表建议办理评议工作、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活动等全年工作时间和计划做了安排。去年,龙港镇人大建立并推行代表联络站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会议还就完善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提出意见,并确定今年将建立主席团成员、三套班子领导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与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制度,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和人员配置,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意见建议处置。

   据了解,今年镇十一届三次人大会共收到建议42件,涵盖农业、公交、城建、科教文卫等各个领域。会议就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进行交办。政府口相关领导表态,将充分认识建议办理重要性,着重突出办理意见的实效性,紧紧把握时间性,加强与代表沟通,认真分析研究,狠抓落实,确保议案、建议在三个月内件件能办理、事事有着落,切实提高代表对政府建议办理的认可度、满意度,从而促进政府全年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