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苍南数百万斤番茄滞销寻找销路 渡过难关需要你的帮助!

   3月15日下午,苍南县网联会在藻溪镇繁枝村开展助农公益行活动,为该村上百万斤滞销的番茄寻找销路,想方设法帮助农户渡过难关。

   当天,县网联会会长杨仲会、副会长黄上建一行10多名网络大V及电视台记者来到该村,实地走访了解了该村今年番茄种植和滞销情况 ,并与村干部一起研究解决方法,破解番茄滞销难题。

    据县派第一片区工作组副组长、驻繁枝村第一书记叶德文介绍,繁枝村共有人口1700多人,种植番茄是该村一大农业支柱产业,今年番茄种植面积有500多亩,平均每亩番茄产量可达1万斤。虽然今年番茄获得大丰收,但却遭遇了“十年一遇”的番茄市场低价、滞销困境。

    种植番茄大棚超十年的农户陈成初告诉大家,由于今年大面积种植番茄,番茄市场出现饱和状态,导致番茄价格一直走跌,往年每斤价格可以卖到2—3元,而现在番茄5毛一斤都卖不出去。

    在这样的困难时刻,所有该村农户都眉头紧锁,希望大家能帮助寻找销路,让每个人损失尽量少些。村两委干部也十分为难,积极寻找各方人士帮助联系销路。在得知苍南网联会各会员拥有较强的社会宣传影响力,于是想借助大V平台积极帮助农户解决燃眉之急。

    据统计,今年全县番茄种植面积有四万多亩,仅繁枝村今年番茄产量可达500万斤。县网联会在实地走访后,积极与各方联系,发动全体会员发布求助热线,尽最大的力量,帮助农户打通番茄市场销售之路,在该会的努力下,目前有商家已经开始接洽,希望能早日达成合作,为农户挽回损失。如果你有大批量采购番茄需求,请联系陈华淼书记 13958755510,行政网675510 请转发扩散!

如果你有大批量采购番茄需求,
请联系陈华淼书记 13958755510,
行政网675510 
请转发扩散!

作者:苍南县网联会秘书处
原标题【苍南网联会助农公益行 积极帮助百万斤滞销番茄寻找销路】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