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公共自行车脏兮兮 市民借车不便



     近段时间,有不少市民在使用公共自行车时发现车太脏了,无从下手,给借车的市民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里人流量较大,公共自行车被借走了不少,剩下的公共自行车车身沾满灰层,车轮瓦圈和车扶手上均有泥点,车座上也泥点斑斑,连锁桩都是一身泥层,显然很久没有人来清洁过了。陈大伯在还车的时候说,他家就住附近,以前都是在这里借车的,自从自行车脏了,他已经两三个月不在这里借了,而是走路去西三街工商银行边上借车,很不方便。


   市民陈大伯介绍,以前的时候都在这里借车,现在两三个月不到这里借了 。这里很脏很脏,就去年洗过一次。这次我给他反映,反映好长时间了,我说你这个车子太脏不行啊,他说过去洗了,一天拖一天。

   公共自行车,不仅是一个公共交通工具,也是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一个窗口,希望及时做好保养。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