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革命”月份考核排名落后 龙港3社区6村居作表态发言

    3月17日下午,龙港镇召开“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工作例会。因二月份“垃圾革命”考核排名落后,龙港城北、江山、平等3个社区和环河、鲸头、黄库等6个行政村分别作表态发言。镇委副书记朱文胜、副镇长林大阔参加会议。

    根据《苍南县“垃圾革命”专项行动考核办法》,《龙港镇“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规定,龙港镇“垃圾革命”专项行动领导小组2月份组织人员采取明访形式,对全镇14个社区、28个村居“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工作进行考核。从社区结果来看,江山、平等分列农村组倒数两位,城北在城区组排名末尾;而在村居考核排名中,环河、鲸头、黄库列农村组末三位,方岩、下埠、李庄站在城区组排名靠后。会上,排名靠后的社区和村居负责人相继做表态发言,并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迎头赶上,为建设美丽龙港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为切实改善全镇城乡人居环境,以创建最干净家园为目标,全面推进“垃圾革命”专项行动,下一步,龙港将出台部门考核办法,力求通过考核、评比、量化为手段,落实精细化和常态化管理,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乡环境。

    会议讨论了《龙港镇“垃圾革命专项行动”部门考核办法》,并对前阶段全镇“垃圾革命”行动进行了总结。会议要求,各社区、部门思想高度重视、高度集中,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要树立问题导向,确保行动取得整治实效;同时,下一步各相关社区、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好清运、分类、保洁、宣传、保障、督考等工作。要认真研究考核细则,查找问题,精准管理;关键抓好村居主动性和内生动力,进一步配合协调,合力攻坚,打一场漂亮的“垃圾革命”翻身仗,彻底有效地改变落后的被动局面。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