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人在家门口也可做司法鉴定

天正司法鉴定所的工作人员在接受咨询。

晚报讯 温州天正司法鉴定所要在苍南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设检查室了,这意味着苍南人在家门口就可以做司法鉴定了。昨天上午,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南存宝一行到苍南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时具体落实这项便民措施。

据了解,为了让鉴定机构更好地服务基层百姓,从2017年1月1日起,温州天正司法鉴定所都定期派资深鉴定人到苍南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坐堂”,接受咨询,开展便民服务。苦于现场没有仪器设备,一些需要司法鉴定的人还是需要跑到温州市区开展鉴定,费时也费钱。

为了更好地服务基层,经过协调,“天正”在苍南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设立检查室,配备相应设备,今后,凡天正鉴定所开展的各类鉴定项目,在这个检查室都可以做了。

■新闻+

天正司法鉴定所定期开展公益活动,3月16日下午,该所法医冒雨上门为苍南县一位低保户提供免费司法鉴定服务。□吕含琴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