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一打工仔在菜市场干这事,被抓!

    这蟊贼真逗,平时吃不惯海鲜,本想盗窃肉食品的,阴差阳错多次盗得海鲜,气恼之余又盗窃起电瓶,3月18日,在苍南龙港务工的河南籍男子韩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图文无关)
 今年3月10日清晨,韩某从租住房出来到了龙港第一菜场,看到菜场路口有人往斗车上装货物,趁人不注意搬走一箩筐。这箩筐里大约有15斤螃蟹,韩某吃了几顿,实在吃不惯,便将剩下的螃蟹扔掉。

 韩某说,他是河南人,吃不惯海鲜,本来想到菜场里盗窃肉食品的。第一次盗得螃蟹后,他又接连去菜场盗窃作案,第二次盗得的是20斤鱼,吃了两顿,实在吃不惯又扔掉了;第三次,韩某看到有人把买好的菜放在小车上,趁人不注意打开车门拿了塑料袋就溜走,没想到塑料袋里居然是螃蟹,约10斤,吃了几个后,他闹肚子,又扔掉剩下的螃蟹。

 据悉,韩某在苍南龙港做油漆散工,春节从老家过来后一直没有接上活,身上的钱没有了,便动起了盗窃念头。他本来想盗窃肉食品,可接连三次盗得海鲜,气恼之余,一不做二不休,在3月14日、15日在菜场里盗窃了两个电瓶,分别以低价卖给路人。3月18日,韩某被警方抓获归案。(通讯员 薛建贺)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