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纹身男子在龙港欲冲卡,警方一查,身份惊人!

    一个小小的纹身,在民警眼中成了可疑的线索。日前,龙港新城派出所民警因对嫌疑人方某脖颈上的文身起疑心将其抓获,确认其逃犯身份。

  3月12日20时,在龙港世纪大道与人民路路口岗亭,民警陈吉文和两名协警像往常一样在两车道的马路中间摆放路钉和停车检查标志,认真仔细地盘查车辆。正当民警在右车道对一辆黑色桑塔纳查证驾驶员信息时,一辆白色越野车加速从左车道绕过去,陈吉文眼疾手快,迅速将其拦下。车主故作镇定称自己有急事,能不能早点开走,陈吉文观察到车主脖颈处有文身露出来,凭着从警三十年的经验推测该车主可能会有前科劣迹。果不其然,在对车主信息进行核查后,“需要抓捕”字样从警务通中跳出。

  原来,该车主姓方,今年27岁,于2017年9月在龙港某KTV包厢与表弟朋友发生争执,继而动手打人致他人轻伤,后被网上追逃。方某打架事件发生后起初还躲躲藏藏不敢露面,以为事情过去这么久都没有公安机关来找他,不会有事了,就壮着胆在晚上出来溜达,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警灯工程”岗亭处栽了。

  方某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